一条咸鱼,可怜并且会发出咕咕叫(ฅ>ω<*ฅ)

关于公子的传说任务感想


凌晨一点做的任务


5555555达达利亚真的是绝世好哥哥,守护弟弟童年的梦想什么的真的好暖啊!!!



我是那种比较怕独眼小宝的(可能新手时期被打怕了并且没练弓手,并且是个手法烂的根本射不中核心的屑旅行者tvt),打任务之前特意叫大腿帮我清了附近的小宝,最后那个副本里突然两三个小宝把我包围,我吓得瞬间双手脱离键盘准备放弃了,当时我真的感觉绝望了想这怎么可能打死啊,而且托克还在数数,60秒诶怎么可能鲨完,结果。。。


他说:再给我10秒吧,托克


那个皱着眉无可奈何的勉强笑容,后面小宝一拥而上的画面,真的我以为公子要放弃了,谁知道魔王武装直接现世55555太帅了半夜瞬间发出鸡叫



最后公子那一番话真的把我感动到了


“孩童时期的梦是最易碎的东西,哪怕放着不管,也总有一天会自己碎掉,所以,一定要有人来保护才行吧。”


许下的承诺就该好好遵守,

做错了事就该好好道歉,

给予他的梦,就该好好呵护到最后


破防了家人们tvt


而且最后的剧情了公子说话也是弱弱的(伤上加伤)55555感觉鱼冻劳斯配的好好啊,真的很想抱抱达达鸭啊






以上就是感想的全部内容,借鉴部分剧情内容,话语词句比较凌乱求勿喷🙏能点进来看的一定都是公子推吧家人们应该能理解我激动的心情🙏🙏



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。木今◎ | Powered by LOFTER